close

寶貝兒子慢慢的長大了..
下個月即將滿五個月..
日子一天一天的真的過的很快
兒子的進度真的超前..
滿兩個月的第一天就會講安估..
滿三個月的第一天就會從趴睡翻回仰睡..
快滿四個月的前夕就會自己翻身自如了..
會翻身的寶貝讓我好頭疼..
睡覺總是時鐘睡法..
要開始擔心他會滾來滾去的
跟上次一樣又滾到床底下>"<


我的體重沒有下降..
身材也沒有變瘦的跡象
唉..
不是說餵母奶會瘦
但也是壓力大所以又吃的多吧!!
可惡..
我以前壓力大是不吃
哪時候變成拼命吃了
我的厭食症跑去哪...
但是為了親親兒子的肚子著想..
會吃還是好點!!
我怕奶不夠他喝- . -



兒子會開始認人囉~
總是要我抱!!
阿母我很忙..
偶爾也要讓我煮煮東西做做家事阿!!!
自己生了孩子之後
那種感覺發現完全不一樣..
我真的搞不懂
為什麼有人能夠拋棄自己的孩子不管!?
為什麼沒辦法把孩子帶在身邊顧..
家庭教育跟觀念真的有差..


女兒上了兩個月的早療課程...
慢慢的有進步
但依然落後很多..
有時候都很佩服自己
怎能對一個不是自己的孩子
如此般的大愛
其實我也不知道..
孩子是無辜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