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..
寶貝兒子要滿四個月了
時間過的好快..
想當初很努力得把他生出來..
現在已經會翻身抬頭了..


最近很累..
顧小孩真不是人做的事情
但俗話說..
為母則強..
我真的很強!!
面對女兒
面對兒子..
我都佩服我自己阿!!


新家也慢慢的變的比較像樣點
該有的都有了..
雖然都是錢堆出來的
短期內不搬家了
想把這間買下來..
我累阿- . -


至於妹妹..
情況連治療師都搖頭..
真的很苦惱!!
語言權威的醫院又有點遠
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過去..
夏天到了
中南部都開始很會下雨
不像冬天都很少下雨
讓我真的很苦惱..
等開學再看看了..
那種精神壓力..
真的很難去釋放..
接近輕度智能障礙..
偶爾都會想
到底哪來的勇氣
哪來的氣力去照顧..
去接受這孩子..


加油吧..
會雨過天晴的..
當做自己上輩子欠的債..
總會還完的..
只是那種身心的累
如果沒有兒子
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熬的過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