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距離滿月..
已經有段時間了..
正確來說都已經一個半月了


不過我很懶惰阿~
加上兒子是趴趴熊
整天都黏在我身上掛奶
要打文章真的真的很困難>"<~


滿月代表著我月子也結束拉~
可喜可賀..
這月子真不是人做的
早知道回台中~
好顯老媽私藏的那瓶土龍酒..
保佑了我的月子很安全的渡過..
不然一個人坐月子~
又要帶兩隻
又只能吃那難吃的月子餐
真不是人過的生活..


今年也常常吵架~
吵到一種極限阿!!
唉..
寶貝滿月當天~
買了一個小蛋糕給他慶祝
紅磨坊的蛋糕真的不錯吃呢
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小妞拉!!
因為有蛋糕吃阿XD

搞的很像是女兒生日似的XD
沒辦滿月酒~不過送彌月禮盒
彌月禮盒是這禮拜伍才到貨
不過彌月卡今天就收到了= =
星期六才要開始發送
沒辦法~
大過年滿月店家都休息阿-..-
名子也決定好囉~
來張可愛的照片

笑的多可愛阿~
還有小小的酒窩~
看到都快溶化了>///<~
難怪俗話說~
有子萬事足阿
但希望長大別太王八蛋= =...
下禮拜要去報戶口囉
終於要有身分證字號跟健保卡拉XD
不然打針都用我的健保卡~ 
整個感覺超怪異的XD
下次發文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
享受現在嘟奶兒子就不哭的日子..
期待兒子長大會翻身會爬的日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